大腦萎縮能治好嗎

患者:男,5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發現自己的記憶力變得很不好,老是忘記東西,丟三落四,去醫院檢查之後是患有大腦萎縮。所以我想請問一下大腦萎縮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萎縮的治療原方法如下。早期發現和治療容易達到更好的治療效果。應透過各種有效手段對患者進行全面、多樣化的綜合治療。除了運動障礙的治療之外,還應該治療綜合語言障礙、智力遲鈍、行為異常和癲癇。此外,對家庭來幫助病人進行康復訓練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定藥物最好去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服藥。

2019-04-0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在正常的情況下,腦萎縮一般都是因為正常人到了一定年齡後出現的正常退化表現,如果是屬於病理性的腦萎縮的話,那就是需要治療,但是能不能治好的話就是需要看你的病情嚴重程度的,但是如果是正常的老年人腦萎縮,不需要治療的,建議你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可以透過純天然中藥治療比較好。

2019-04-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