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上長個小疙瘩怎麼回事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的包皮有些長,最近用手摸起來能感覺到裡面長了一個小疙瘩,目前不疼不癢,這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包皮長疙瘩最重要的兩個原因是:一、尖銳溼疣:是一種極易傳染並且容易復發的疾病,主要表現為紅色或淡紅色粟狀大小贅生物,摸起來比較柔軟。可以做醋酸白試驗進行鑑別(可以使用超市白醋,塗患處,如果在3-5分鐘後變白,可以診斷為尖銳溼疣)。二、皮脂腺異位,是皮脂腺發育過程中的生理性變型或增生,對身體無害,不需要處理。

2019-05-19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首先,最有可能是包皮炎。其次,包皮過長也會導致長疙瘩,由於包皮過長,使裡面的分泌物不能正常排洩,長時間殘留在包皮內。這些分泌物就會刺激龜頭長小疙瘩。這種情況下,可以考慮使用紅黴素軟膏或是百多邦進行治療。另外,要注意個人衛生,如果沒有癢痛,儘量上翻包皮,暴露,通風,應該會慢慢恢復的。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