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睪丸疼痛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一個睪丸疼痛,這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臨床上睪丸或是附睪炎症,囊腫,前列腺炎,精索靜脈曲張等均可引起睪丸疼痛,引起睪丸炎的原因非常多,如流行性腮腺炎患者,可併發睪丸炎,出現睪丸疼痛,腫大,淋病是目前發病率最高的性傳播疾病,嚴重時可引起睪丸炎,出現睪丸疼痛,腫大,慢性前列腺炎也可引起睪丸疼痛,表現為單側疼痛,多為鈍痛或牽拉痛,呈持續性,前列腺液顯微鏡檢查可見大量白細胞,患者多為青壯年,老年人少見。

2019-05-2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考慮睪丸炎,臨床上主要分為急性化膿性睪丸炎和腮腺炎性睪丸炎兩種,其中以急性化膿性睪丸炎最為多見。檢查是否是有睪丸炎和附睪炎的可能和是否是有精索炎,精囊炎,與性生活和手淫過於頻繁有很大關係的啊。注意減少性生活和戒掉手淫,避免辛辣食物,要戒酒。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