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膀胱癌晚期是什麼症狀

患者:男,70歲

病情描述:爺爺被查出膀胱癌晚期一年半了,現在疼痛難忍,想知道老人膀胱癌晚期是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老人膀胱癌到晚期主要是全身的症狀以及區域性的症狀,區域性的症狀可以出現下腹部的疼痛,悶脹的感覺,也有可能會伴有嚴重的血尿,或者是排尿障礙這樣的表現。全身症狀是指由於腫瘤晚期以後導致消耗性的問題,出現了全身的惡液質,低蛋白血癥,可能會出現腹水,全身水腫,嚴重貧血這樣的表現。如果膀胱癌還發生了轉移,那麼還會出現比如骨痛或者是頭痛這樣的轉移灶的症狀。

2019-05-29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老人膀胱癌晚期的症狀是肉眼血尿,一般多為全程性,有可能會伴有血塊。如果腫瘤侵犯到輸尿管口,有可能會引起輸尿管擴張,現在有可能導致腎臟積水,導致腰痛的症狀。另外,膀胱癌晚期有可能會合並炎症感染,導致膀胱刺激症狀,出現尿頻,尿急,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晚期的膀胱癌也有可能會出現,肺肝骨轉移,比如說出現肝功能異常,肝區疼痛,氣促咳嗽,等等。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