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療面癱最有效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天氣特別炎熱,我吹著電扇睡著了,醒來發現眼歪嘴斜,怎樣治療面癱最有效?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一定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治療,按照要求用藥,平時飲食要注意以清淡健康為主,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面癱一般是因為受到風寒邪氣所致,面部神經失去營養,因此面部肌肉癱瘓,口眼歪斜麻木等,患者可以使用一些區分,散寒活血化瘀的藥物,八珍顆粒活血化瘀通絡,並給以營養神經藥物甲鈷胺片治療。

2019-06-2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可以選擇中醫療法治療,針灸可以有效的治療面癱,平時飲食也要注意,患者多食新鮮蔬菜,粗糧,黃豆製品,大棗,瘦肉等,平時面癱患者需要減少光源刺激,如電腦,電視,紫外線等,面癱患者在服藥期間,忌辛辣刺激食物,如白酒,大蒜,海鮮,濃茶,麻辣火鍋等,正確的飲食護理可以對病人的恢復起到輔助作用。

2019-06-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