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睪炎多長時間能治好

患者:男,19歲

病情描述:我前兩天感到大腿側很不舒服,下腹部疼痛,左側陰囊墜脹疼痛。用手按壓那裡,有輕微的疼痛感,感覺硬硬的。去醫院檢查說是附睪炎,附睪炎多長時間能治好。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附睪炎如果發現後及時進行治療,大概1-2周左右的時間是可以達到治癒的效果,不要有思想負擔。建議您及時去醫院治療,治療附睪炎的方法是使用抗菌素、止痛類葤以及手術引流等。配合治療期間,忌酒類及辛辣食物,不著涼等。去除病因後,注意外生殖器的衛生情況。

2019-06-18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這種病是屬於慢性疾病,大概10天左右為一個病程。治療附睪炎不能單純的依賴藥物,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正確的藥物,並配以其它輔助療法,這樣才能保證療法,使病情快速得到控制和康復。如果疼痛嚴重者也可以進行區域性熱療來緩解症狀,並可促進炎症消退。在治療期間,避免長期久坐。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