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歲兒童做隱睪手術的成功率

患者:男,7歲

病情描述:準備給我的孩子做隱睪手術,但是怕有危害,七歲兒童做隱睪手術的成功率多少?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7歲的隱睪兒童失去了手術的最好時期,隱睪的最好時段應在1歲之前,但是別大於2歲,因為隱睪患者越年輕,手術效果越好,患者年齡越大,睪丸會慢慢萎縮,從而影響其功能和發育,對於一個7歲的隱睪患者來說,外科醫生很難進行手術,即使手術進展順利,睪丸發育不全或術後繼續萎縮的可能性也很高。

2019-10-03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隱睪手術要儘早,通常必須在一歲內進行隱睪復位固定,療效最好,隨著時間的推移,如果睪丸不在正常陰囊底部,睪丸的發育將受到影響,這將影響睪丸的生精功能,此外,睪丸損傷的可能性將變得更大,睪丸惡性轉化的可能性將比正常情況高得多,7歲時對睪丸進行手術是可能的,也是必要的,但睪丸可能萎縮,病理變化可能發生在後期,需要動態觀察。

2019-10-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