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胛骨疼掛什麼科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肩膀痠痛,早晨比較厲害,最早偶有此類現象,胳膊累了發生,肩胛骨疼掛什麼科?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肩胛骨疼痛需要骨科檢查,如果肩胛骨受到創傷,應積極改進x線檢查和ct檢查。如果有手術指徵,必須進行手術治療,如果沒有外傷,應該考慮到區域性軟組織的炎症,經常出現在彎腰辦公時,很容易導致區域性軟組織的慢性勞損,充血水腫導致疼痛。這種情況積極注意休息,正確的體位,適當的體育鍛煉,加強保暖,避免受涼,區域性熱敷。

2019-10-17

範長春
範長春
副主任醫師

肩胛痛掛什麼科室看醫生,要先去醫院看看,如果醫院分院比較一般,只分內科和外科,建議去手術,如果進一步細化分工,骨科分離,建議暫停骨科會診。如果骨科進一步完善,創傷骨科與脊柱外科分離,建議使用創傷骨科治療本病。當然最好在掛號前或掛號前諮詢醫囑,因為它最瞭解掛號和醫院的情況。

2019-10-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