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矮小症檢查時間需要多久

患者:男,4歲

病情描述:我兒子近一年的身高基本沒有長,比一批出生的孩子矮很多。相帶孩子去檢查是不是矮小症。提前瞭解一下,兒童矮小症檢查時間需要多久?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矮小症患者檢查的時間與普通疾病是不同的,比如感冒等疾病可能檢查的時間也不會超過十分鐘,矮小症患者要更長一些,需要一週的時間才能完成所有的檢查。臨床上,矮小症的檢查專案主要就是肝腎功能、病毒學、血常規還有尿常規、心電圖等,最關鍵的檢查就是胰島素生長因子、甲狀腺功能、骨齡檢查。

2019-10-1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兒童矮小症檢查時間需要一個星期左右,因為矮小症相關檢查還是比較多的,不同的檢查專案需要預約不同的科室,因此需要花費的時間會更長一些。而且有的檢查專案就算是預約也可能出現到了預約時間不能做的情況,因此不論是患者還是家長都要耐心。

2019-10-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