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要怎麼治療?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白癜風老是治療不好,患白癜風已經5年了,白癜風要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以面板部位出現白斑為主要表現的疾病,該疾病的病因不明,有可能和遺傳或者自身免疫因素相關,對於該疾病來說,現在主要是採用藥物和長波紫外線照射的方式進行治療的,因此建議您可以到當地正規的醫院掛面板科就診。

2018-12-2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的病很少有人得的,這個病症的人心裡壓力會非常的大,白癜風必須要專病專治,經過科學系統化、規範化的檢測,確定病情,查明病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治療,建議您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進行檢查以及治療。白癜風專科醫院,醫療團隊雄厚、醫療技術精湛、醫療裝置先進,可以針對不同患者制定一對一的診療方案。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按時就寢,不吸菸,少飲酒。多多鍛鍊身體,提高身體素質。注意防曬。尤其是到了夏季,患者應該做好面板防曬工作,儘量不要讓強烈的陽光直接照射到自己的面板上,出行時應該塗抹一些天然成分較高的防曬霜,防護自己的面板。

2018-12-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