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度焦慮症能治癒嗎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去醫院檢查發現患有輕度焦慮症,請問到底能不能徹底治癒好呢?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如果患有輕度焦慮症建議不用去醫院,不用吃藥,你可以拋開工作、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調節一下,建議最好將病情告訴家人或者對自己好的朋友、同學,不要害怕丟人,讓他們瞭解你病情,讓家人朋友陪你走出這種狀態;也可多接觸外界,絕對不要一個人悶在家裡,如果感覺自我無法好轉必要時可以找神經內科醫生聊聊,很快會好的。

2019-04-08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輕度焦慮症是可以徹底治癒的,你可以作心理疏導再加藥物治療,也可在當地精神衛生專科醫院精神科或心理科就診,明確診斷,規範治療。這種情況應該去看心理醫生,在醫生的指導下,調節自已的心態.心理疏導為主,多運動,多找朋友談心。轉移自己的生活重心或者注意力可以讓你鬱抑,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2019-04-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