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病毒靈多久可以治癒扁平疣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我手上長了丘疹,檢查說是扁平疣,看網上說可以服用病毒靈治療,服用病毒靈多久可以治癒扁平疣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臨床上可以服用病毒靈來治療扁平疣,具體恢復時間依據病情程度來決定。扁平疣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用抗病毒藥物治療試試,病毒靈是有效果的,一定要堅持按時用藥,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補充充足的維生素,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油膩葷腥的食物,注意面板衛生預防感染即可。如果使用半個月左右沒有恢復,建議最好是區域性鐳射治療,或者液氮冷凍治療,配合口服匹多莫德片。

2019-05-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病毒靈可以治療扁平疣,但是效果因人而異,建議根據實際病情來對症治療。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選擇適宜的治療措施,控制症狀,提高患者生活質量。外用藥物可採用維a痠軟膏、咪喹莫特軟膏等治療,嚴重者可口服異維a酸膠囊治療。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個人使用的物品,避免與他人共用。扁平疣患者使用的臉盆、毛巾等所有的物品,一定不要與他人混合,以免造成交叉感染。飲食宜清淡,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如白菜、西蘭花、芹菜、泥猴桃、蘋果等,忌菸酒。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