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泛髮型白癜風能治癒嗎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早期泛髮型白癜風能治癒嗎?一般情況下有什麼好的治療措施?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其實,除了植皮和色素細胞移植,其的方法比較慢,白癜風以區域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形成白斑為特徵,白癜風的發病原因至今還不是很清楚,一般認為和遺傳,免疫,精神等因素有關係。診斷容易,治療難。傳統的治療方法像口服免疫調節劑,各種維生素等。部分是也可以得到緩解,外用補骨脂酊也可以收到效果,現在採用全層面板移植白癜風皮損區,黑素細胞自身移植術等先進的治療方法,手術後面板就會煥然一新。

2019-05-1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早期是比較容易治療,後期恢復健康也是比較快的,早期白斑面積小,黑色素沒有全部損壞,建議白癜風患者要及時的在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對症治療。而且,白癜風不治療的話肯定會擴散,白癜風是慢性病,治療起來比較棘手,需要長時間的配合治療,只要找到白癜風的發病誘因,對症對因治療,選擇最佳治療時期,堅持治療,白癜風是能恢復的。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