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如何治神經官能症會好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被檢查出來有神經官能症,想透過中醫治療,但是中醫怎麼治療可以把這個病治好啊

专家回答(2)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要是得了這個病症還是比較嚴重的,給我們帶來的影響比較大的,神經官能症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精神上的一種疾病。它在臨床表現為很多方面,比如說焦慮,容易發火,有的人還要出現失眠,記憶力下降,影響正常的工作。在咱們中醫方面,最好是藥物治療,配合心理治療。讓患者放鬆心情,積極的配合治療。

2019-05-30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現在已經不叫這個神經官能症了,現在這個病症叫神經症,經官能症這種疾病會出現很多不適的狀況,神經官能症的患者會出現焦慮,恐懼,抑鬱。強迫的症狀,一定要儘早的去治療,中醫治療神經官能症已經是很多患者依賴的治療方法,患有神經官能症一定要有好的心態,堅持長期的治療很重要。方藥:柴胡9克、枳殼9克、香附12克、白芍15克、厚朴6克、菖蒲12克、遠志9克、鬱金9克。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