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的症狀是什麼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有點頭暈,感覺患了高血壓,高血壓的症狀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高血壓是一種常見病。高血壓的症狀也是非常多的,臨床可見現在高血壓是非常常見的疾病。那麼同時會出現一系列的併發症以及不同的症狀,高血壓最早期會出現頭痛,大多數呢會在腦後方會出現頭痛並且呢伴有噁心嘔吐等等的症狀。常見的也有眩暈,失眠,肢體的麻木,特別是以手部常見的呢以手指腳趾,包括手指不靈活。

2019-05-26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高血壓患者一般都要終身服藥。高血壓其實沒有很典型的症狀,有部分的高血壓病人比較典型的就是頭暈、頭痛,有些可能胸悶、心悸。高血壓如果已經損害了某些臟器的時候,會出現相應的症狀,比如高血壓損害了腎臟,會出現夜尿多;如果損害了眼底,視物有點模糊;如果損害了心臟,會有胸悶,氣促、心絞痛。單純的高血壓病,很多時候沒有很典型的症狀,就是有頭暈、頭痛常見的症狀。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