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腎虧了怎麼辦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一直都聽說男人是非常重要,然後腎虧了之後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男人腎虧之後,一定要分清楚是腎陽虧還是腎陰虧。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腎臟的功能正常直接影響到身體的健康。男性出現腎氣虧損的情況,一般表現為腰膝痠軟無力,耳鳴耳聾,頭暈目眩,小便頻數或者小便不利,陽痿早洩性功能障礙等。另外由於腎氣的固澀作用減弱,可能會出現滑精、遺精等情況。對於腎氣虧損的情況,可以適當的口服五子衍宗丸,金匱腎氣丸,右歸丸、金鎖固精丸等。

2019-06-16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對人體來說,腎臟是非常重要的,腎臟是用來物質代謝和泌尿系統的重要器官,可以透過食補來進行治療,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如葡萄、黑棗、捲心菜、韭菜等,也可以吃一些中草藥如枸杞子、杜仲、何首烏、桑葚、山藥、冬蟲夏草、鹿茸、菟絲子等,平時要注意多喝水,適當的鍛鍊,以增強機體免疫力,飲食要清淡,不要吃生冷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