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抽搐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每次癲癇發作的時候,手好像不受控制的抖,癲癇病抽搐症狀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通常表現為四肢的不停抽搐,有可能會影響到其他部位器官功能。癲癇的抽搐在不同的部位表現出現不一樣。如中央前回區受到病損的時候,以運動症狀為主,病人表現為肢體抽搐,或者眼睛抽搐、磨牙、咬牙,甚至口舌咬傷。與視覺系統有關的病灶發作時,有視物閃光、視物模糊、視物變形等。如果廣泛的皮層全部受到損傷的時候,病人可能伴有意識障礙、意識不清、二便失禁等。

2019-07-09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這種型別的癲癇,主要就是手或者腳,在發作的時候不斷的抽搐,而四肢抽搐的症狀又分別包括全面性強直陣攣發作,肌陣攣發作,強直髮作,陣攣發作,失張力發作,簡單部分發作和複雜部分性發作。而具體發作時的情形,又包括:突發意識不清,甚至昏迷不醒,雙眼上翻,口角抽搐牙關緊閉口吐白沫,隨意肌骨骼肌強烈收縮,甚至全身大汗淋漓以及括約肌功能障礙。

2019-07-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