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蝨病最快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陰蝨病,治療這個疾病的最快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陰蝨病最快的治療方法也很難說,比較這個病很難說一下子就好。一般療法內衣、內褲、月經帶及洗浴用具應煮沸消毒,保持清潔衛生.患者應避免性生活.為了徹底治療,一般要求將陰毛剃去,並焚燒,以徹底消滅陰蝨賴以生存的環境,可以選用林旦洗劑、香波或霜劑。

2019-04-2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陰蝨病最快的治療方法也就是剃除陰毛,內衣、月經帶及洗浴用具應煮沸消毒,保持清潔衛生.患者應避免性生活,以免傳染他人.因為陰毛是陰蝨寄生的地方,沒有陰毛陰蝨將失去它所需要的寄生地.為了徹底治療,一般要求將陰毛剃去,並焚燒,以徹底消滅陰蝨賴以生存的環境.此外,陰蝨的爪十分有力,它往往緊緊地抓住毛幹,不易分離,故剃去陰毛是必要的治療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