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精子檢查標準是什麼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一直想要孩子,但是總是要不上,所以想去做個精子檢查,這個精子檢查的標準是什麼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確實,如果精子有問題的話,是會影響生育的,檢測這個的標準的話,就是,正常男性一次射出的精液量是2-7毫升,正常的精子活力A+B應大於百分之五十,正常精液量約2—5毫升為乳白色,含有灰白色凝塊,約10—20分鐘後凝塊自行液化。PH值7.2—8.0,精子總數在2000—6000萬/毫升。精子活動率百分之六十,正常活力是A級>百分之二十五或A+B>百分之五十。

2019-05-04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如果精子的質量不夠的話,平時可以增加體育鍛煉,早上可以跑跑步,晚上吃完飯散散步這些,以改善睪丸血液迴圈。這個檢查標準主要看精子成活率。成活率是指有多少精子可以活 正常的精子活率應該在60%以上。如果成活率低就會影響生育能力。活躍的精子可以再體記憶體活1-2天,所以當女性排卵期的時候是最容易受孕的。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