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引起的眩暈怎麼辦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患上了頸椎病,總是有眩暈的感覺,應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這種情況只有徹底治癒頸椎病才能緩解眩暈的情況,可以先嚐試進行矯正。頸椎病在臨床上比較常見,可以引起明顯的頭暈症狀,並且伴有頭痛、嘔吐,還可以出現頸部的疼痛不適,以及上肢的疼痛,麻木無力等情況。平時要注意休息,避免長時間的低頭,可以給予活血化瘀通絡止痛的藥物治療,並配合推拿按摩、針灸等治療。

2019-05-2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頸椎變形,壓迫到神經和血管,就會引發各種各樣的比如眩暈等問題。頸椎引起頭暈多為頸椎病的表現,主要可能是因為。頸椎肩盤突出,骨質增生壓迫了椎動漫,導致腦供血不足,從而出現頭暈。首先應對頸椎採取制動,加強頸椎的穩定性,如戴頸託、調整日常不良姿勢等,然後接受一些改善腦迴圈的治療,包括推拿手法治療、理療、藥物治療。平時多注意鍛鍊身體,游泳,打羽毛球都是比較好的專案。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