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血栓前兆能治好嗎

患者:女,47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有高血壓,最近總感覺四肢無力,手腳發麻,醫生說是腦血栓前兆,腦血栓前兆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大多數腦血栓都是由高血壓引發而來。腦血栓應儘早及時地治療,雖然不及腦出血兇險,但是病人大多年老體弱,諸多慢性病纏身,在治療上有許多謹慎用藥的情況,加之梗塞區可以在短時間內擴大,還會發生許多合併症,所以腦梗塞的死亡率也是比較高的,而且殘廢率高於腦出血。可以去正規醫院檢查確定病情及時治療。

2019-05-24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腦血栓前兆病人可能會有頭暈、天旋地轉、複視、肢體無力,有時伴有噁心嘔吐等症狀。腦血栓形成是腦動脈主幹或皮質支動脈粥樣硬化導致血管增厚和血栓形成,引起腦區域性血流減少或供血中斷,腦組織缺血缺氧。應及早到醫院進行檢查治療。一定要及時的到正規醫院來接受治療,因為如果及時的治療,那麼就可以及早地將腦血栓清除,多加強鍛鍊是可以慢慢恢復的。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