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挑選孕婦防輻射服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懷孕了,想買一個輻射服,怎麼挑選孕婦防輻射服?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婦防輻射服的款式眾多,防輻射吊帶、防輻射馬甲和防輻射肚兜三種。據有關專家表示,防輻射服的防輻射效果不僅與防輻射服的材質屬性有關,還與防輻射服的材質含量有關,防輻射服材質含量越高其防輻射效果越強。防輻射馬甲和防輻射吊帶的防輻射面料比防輻射肚兜多,的防止電磁輻射對孕媽們造成的傷害,所以從防輻射的效果可以知道,防輻射馬甲和吊帶款式的防輻射服比防輻射肚兜款式的防輻射服好。

2019-06-0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市場上孕婦輻射防護服主要包括金屬纖維輻射防護服和銀纖維輻射防護服。金屬纖維製成的防輻射服裝利用服裝內部金屬線形成的環形電流遮蔽電磁輻射,可以遮蔽日常生活中30DB的紅色電磁輻射。此外,金屬纖維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性,非常方便孕婦清洗和保養。銀纖維防輻射服利用銀固有的防輻射特性遮蔽電磁輻射,可遮蔽日常生活中60DB的電磁輻射。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