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頭癢怎麼辦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老覺龜頭癢,老想撓,龜頭癢有沒有啥好的辦法?

专家回答(3)

陳保春
陳保春
副主任醫師

龜頭癢可以透過糖皮質激素藥膏來進行塗抹,能夠緩解區域性疼痛和腫脹,對於瘙癢也能夠起到改善效果。龜頭瘙癢多數是由於受到細菌感染所引起,也有可能是受到外傷或者是自己的原因,在患病期間需要將包皮翻開進行乾洗,同時也要保持區域性乾燥。

2019-06-15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出現龜頭瘙癢要注意會陰部位的清潔度,小便前後洗手。可以透過食療治療:把新鮮的香椿葉洗乾淨後切碎。調成麵糊和少許的食鹽。把油燒熱把調好的香椿葉放在油中,炸黃以後撈出來就可以服用了。可以解毒消腫,清熱利溼。把綠豆,粳米一起煮粥服用,可以消水腫,清熱解毒。

2019-06-15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出現龜頭瘙癢,患者不要過度緊張,及時治療沒事的,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換內衣內褲。龜頭瘙癢主要考慮的就是包皮龜頭炎所致。由於包皮龜頭炎或真菌感染等原因所引起的炎症,或是因包皮過長,誘發包皮龜頭炎,使包皮粘膜水腫、充血、糜爛、反覆交叉感染甚至發生包皮嵌頓。另外,面板過敏、環境接觸等等因素,也會造成感染從而產生龜頭瘙癢。建議患者到正規醫院檢查病因,對症治療。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