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奶後還有乳汁分泌原因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的孩子已經半個月不吃奶了,但是還會有奶水流出,為什麼呢?有什麼改善辦法嗎?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出現這種斷奶還有奶水溢位的情況要儘快去醫院檢查身體,以防是身體不適病變,如果沒有檢查出疾病,就要透過平常來調整一下,比如穿上比較緊緻的衣服,來減少奶水溢位,也可以透過服用減少奶水的藥物,不過要適度,不要吃魚肉,羊肉這一類高蛋白質的食物,少喝些湯水,多多吃些清淡點的食物。

2019-06-09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正常情況下,一般孩子斷奶一個星期左右就會停止分泌奶水,半個月還有奶水的情況下可能是有了身體疾病或者異常,建議到醫院檢查檢查身體,原因有-泌乳機制還沒停止。乳房腫瘤:乳房腫瘤常見的現象有乳腺疼痛,乳頭溢液等等,腦部有垂體瘤:如果你腦部有垂體瘤,也會導致斷奶後還有乳汁分泌旺盛,高泌乳素血癥:如果斷奶後還有乳汁分泌,很有可能是得了高泌乳素血癥,乳腺增生會引起你斷奶後還有乳汁分泌。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