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頭暈的原因有哪些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老是感覺頭暈,嚴重的影響了我的生活,年輕人頭暈的原因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引發年輕人頭暈的主要原因有:1、與長期伏案,電腦前工作有關;另外部分患者使用手機的螢幕時間過長,出現頸椎病,影響頭部供血不足出現頭暈;建議此類患者調節好情緒,合理保護好頸椎。2、精神方面的因素也會造成頭暈,建議患者及時到專科醫院進行心理諮詢。3、耳石症導致的眩暈,建議患者到正規的醫院透過正確的治療手法進行復位。

2019-06-16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睡眠不足是引起年輕人頭暈的最主要原因。年輕人頭暈多是睡眠不足引起的,常常熬夜玩電腦、玩手機、玩遊戲、夜裡的睡眠很少,到白天會出現頭暈。還有一部分可以見於貧血、營養不良、高血壓、低血壓,那麼還有一部分就是見於前庭神經元炎。就是說前庭系統,就是像內耳的一些疾病,引起來的一種周圍性的頭暈。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