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臉頰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左臉頰長了一個痘痘,這是什麼原因引起來的?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大部分臉頰長痘痘,說明身體的血液排毒的能力有所下降了,有可能是肝臟出現了問題或是血液迴圈出現了問題。情緒與肝是最為密切的。左邊臉頰長痘,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等功能出了狀況,有熱毒,需要進行一些肝臟排毒的調理。

2019-06-2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般臉頰上長痘痘原因是比較複雜的,大部分涉及到了激素水平,區域性的毛囊口的堵塞,區域性的炎症,包括平常的生活習慣多方面都有影響。首先最重要的是清潔,因為青春期油脂分泌比較旺盛,毛囊口裡面會有大量的皮脂,如果沒有做到認真的洗臉,或者沒有用有效的清潔產品,它就會在裡面堆積,皮脂堆積多了,裡面就可能會有各種各樣的一些微生物寄生,微生物的寄生會引起區域性繼發的感染,形成痘痘。

2019-06-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