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正常能否懷孕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大姨媽一直不是很正常,調了幾次也沒有好,月經不不正常能否懷孕?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月經不正常,也有可能懷孕,但這可能對受孕有一定影響,主要造成受孕困難,因為如果月經不正確,首先要考慮的是卵巢功能異常,這可能導致排卵不正常或週期性脫皮。子宮內膜上。在這種情況下,很容易造成受孕困難,這可能是事實。體內黃體酮含量低,在懷孕早期,很容易出現先兆流產現象,所以應儘快檢查月經,儘快處理。

2019-06-24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月經週期不規則,但只要排卵正常,就可能發生妊娠。所以如果月經不規律,想懷孕,可以去醫院做彩色多普勒超聲監測排卵,檢查是否有上卵泡。同一房間排卵時,受孕機率較高。如有排卵異常,應抽血檢測體內激素水平是否正常,然後根據激素水平調節月經,促進排卵,可大大增加懷孕的機率。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