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內側癢用什麼藥膏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大腿內側有出現紅斑的現象而且還癢,可以用什麼藥膏

专家回答(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大腿內側出現癢的現象,儘量不要用手去抓,首先要了解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什麼,大多數情況下是由於出現的溼疹或者是過敏性面板導致的,在這種情況下,可以使用一些皮炎平藥膏塗抹一般都會有改善的效果,平時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

2019-08-1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如果大腿內側出現紅點或者瘙癢的情況,一般是因為溼疹或者是面板過敏感染導致的。在飲食上要注意避免食用一些海鮮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使用一些派瑞鬆軟膏後觀察是否有好轉情況,如果情況較為嚴重,則應該立即前往醫院進行治療。

2019-08-13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大腿內側出現了瘙癢的情況,主要考慮是由於溼疹造成的,建議患者避免過熱刺激患處。平時對於海類產品以及刺激性比較大的食物應該避免食用,戒菸戒酒,多吃一點水果蔬菜。加大飲水量,促進身體排毒。對溼疹的治療,可以服用氯雷他定。在冰片中加入少量的綠豆粉,塗抹在瘙癢處,一天兩次。

2019-08-1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造成大腿瘙癢的原因比較複雜,通常考慮是由於溼疹引起的,主要與變態反應有關係。由於患者體內或者外界多種因素,相互影響所引起的瘙癢症狀。溼疹不容易治癒,是一種慢性病,能夠反覆發作。在治療上要找出病因,避免接觸過敏源,經常建議全身治療。通常以抗過敏治療為主,主要使用抗組銨鈀類藥物。

2019-08-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