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舒通膠囊和前列舒樂效果一樣嗎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之前使用前列舒通膠囊,但是最近我產生了耐藥性,想換藥治療,前列舒通膠囊和前列舒樂效果一樣嗎?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兩種藥物臨床上的藥效比較相似,主要用於治療前列腺炎,臨床上前列舒樂膠囊主要用於治療氣滯血瘀、前列腺增生、脾腎雙虛以及慢性前列腺炎等病症,如果出現小腹墜脹小便不通或者尿頻尿急等症狀,不排除出現前列腺增生方面疾病,應該及時確診病因進行對症治療。前列疏通膠囊可以用於治療慢性前列腺炎以及前列腺增生,但是需要根據身體狀況以及病症型別決定合適的藥物進行治療。

2020-08-05

婁彥亭
婁彥亭
副主任醫師

藥效不一樣,但是藥效比較相似,臨床上都可以用於治療前列腺炎或者前列腺增生的疾病,但是需要根據藥敏實驗選用合適藥物進行有效治療,前列舒通膠囊具有清熱利溼以及化瘀散結的功效,主要用於治療慢性前列腺炎,對於治療前列腺增生也有一定治療效果。前列舒樂膠囊用於治療前列腺增生的病症,出現尿頻尿急等現象及時使用藥物後症狀會逐漸好轉,不能盲目增添藥物劑量。

2020-08-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