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生的前列腺還能縮小嗎?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檢查出前列腺增生,如果我服用一些藥治療,增生的前列腺還能縮小嗎?

专家回答(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研究結果表明,良性前列腺增生患者接受度他雄胺治療第一個月,即顯著減小前列腺體積達5.2%,3個月能達到19%,至兩年治療結束時,較治療前顯著縮小前列腺體積達26%;在隨後的兩年中,度他雄胺持續縮小前列腺體積;至第四年,較治療前累計縮小27.3%。

2018-06-04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增生的前列腺一般是不能自己縮小的,出現前列腺增生有可能是受到炎症和細菌感染之後引起的,想要縮小前列腺最好到醫院進行腹部超聲波檢查來判斷病情,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透過口服藥物或者是手術來治療。在手術治療前列腺增生之後最好按時定量的服用消炎藥物。

2018-06-04

張國喜
張國喜
副主任醫師

增生的前列腺一般不能縮小,患者最好到醫院透過在醫生指導下服用特殊的藥物來縮小,也可以問好醫生的用藥細節適量口服還原酶抑制劑,在治療過程當中應該定期到醫院進行復查。前列腺增生以後患者應該注意自身飲食,儘量減少辛辣刺激性食物攝入。

2018-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