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咳嗽胸口悶怎麼辦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感冒有三個星期了剛開始咳嗽肺部有點痛,買得肺寧顆粒,現在就是感覺胸口有點悶,感覺有東西堵在那裡,感冒咳嗽胸口悶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顧宇彤
顧宇彤
主任醫師

感冒的病情了,而看有出現胸口悶的症狀,那也可能是因為感冒後影響到氣管方面的原因的,這時可以吃上感冒的藥物對症治療就好,然後飲食上要清淡些,多喝水,多注意休息,這樣也能恢復得很快的。吃了感冒藥後胸口悶一般與服感冒藥無關.胸口悶估計是胃有問題.建議飲食應清淡易消化.勿吃辛辣.可以在服頭孢克肟片,複方對乙醯氨基酚片和氫溴酸右美沙芬口服液前提下服點雷尼替丁。

2018-12-11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考慮胸悶和感冒關係不算很大,但是和頻發的室早有關係,在室早的時候可以出現胸悶的感覺。一般與受涼感冒以及抵抗力差有關,平時注意鍛鍊身體,增強抵抗力,注意保暖,不要受涼,可以做個心電圖,拍個胸片看一下,化驗一下血液分析看看,不吃油膩的東西,可以吃點消炎藥和化痰的藥物。

2018-12-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