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頭疼癢怎麼辦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兒了龜頭出現了疼痛的症狀,而且還伴有瘙癢,應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龜頭痛癢一般提示有包皮龜頭炎,而且包皮龜頭炎是男性比較常見的疾病,導致包皮龜頭炎常見的誘因是長期不清洗下體,不注意清潔衛生,有不潔的性生活,在性生活過程中感染了一些細菌和真菌。包皮龜頭炎除了痛癢,臨床症狀上還會出現龜頭髮紅,龜頭上長一些小紅點,龜頭充血水腫等現象。建議可以用溫水清洗,保持衛生,塗抹紅黴素軟膏治療。

2019-05-07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男性龜頭疼癢的原因,有可能是由於縱慾過度,性生活次數過於頻繁,導致生殖器官長期充血,而引起的龜頭區域性腫脹和疼痛,這種情況,男人要節制性生活。另外,包皮過長也會引起男性龜頭疼痛,包皮過長的男性在性生活時,如果性生活動作過分粗暴,使包皮強行上翻,就會使龜頭產生疼痛感,這種情況下,患者應去醫院做包皮手術。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