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皰疹病毒感染症能治好嗎

患者:女,42歲

病情描述:患有單純皰疹病毒感染症,反反覆覆有幾年,一直不見治癒,諮詢此病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雖然單純皰疹是比較難以根治的疾病,但是還是可以治癒的。生殖器皰疹是一種難治癒的病毒性疾病之一,一定要正確治療。生殖器皰疹之所以難以根治其主要原因是其由單純性II型皰疹病毒引起,這種病毒相當頑固,要治癒,必須把以內的毒素徹底殺死才會不再復發。利用免疫自愈,是目前最科學的方法,週期一般在5-7天,術後保養和複查也是徹底治癒的關鍵。

2019-05-1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目前單純皰疹病毒感染症是比較難治的疾病,在治療單純皰疹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患者都是適合用同一療法進行治療,而且要根據患者的病情選擇適當的療法,這樣才能真正治癒這一症狀,因此這就要求大家必須選擇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避免治療失當,反而加速了病情的擴散。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