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拉皮全面除皺術之後需要注意什麼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想做一個大拉皮全面除皺手術,做完大概需要注意什麼事項?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單眼皮如果是先天的情況,一般是可以進行手術微調的,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雙眼皮手術主要分三大類:1、埋線;2、小切口的微創雙眼皮手術;3、全切式雙眼皮手術。埋線手術創傷最小,也被大家稱為午餐手術,但是它的缺點也是非常明顯的,術後效果不穩定,易發生掉線。微創雙眼皮手術的損傷程度,介於埋線和切開雙眼皮手術之間,適用於年紀比較輕、基礎條件比較好的求美者。

2019-07-05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目前可以透過醫美的方式改變單雙眼皮,具體的方式應該根據個人的選擇來決定。有埋線法和全切法兩種。埋線法是將縫線縫合在皮下,造成皮下組織的粘黏,在睜眼時形成雙眼皮,主要適用於年輕人,上瞼面板比較薄,沒有明顯鬆弛下垂,而且皮下脂肪不多的單眼皮。全切法是沿著術前設計的雙眼皮弧度全部切開,需要同時處理面板、脂肪和眼輪匝肌,全切法適用範圍廣,各類單眼皮均可使用,是美容重瞼成形術的主要方法。

2019-07-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