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鈣化灶的治療方法

患者:男,62歲

病情描述:我爺爺最近感覺排尿困難,去醫院檢查,查出了前列腺鈣化灶的情況,這個病症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鈣化灶屬於是真菌感染,所以可以使用抗菌素治療。這是針對前列腺鈣化用的比較多的一種治療方法了,尤其是前列腺鈣化處於急性期時這種治療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抗菌素治療的弊端在於醫治慢性前列腺鈣化時,效果往往不是太明顯,因為隨著患者用藥次數的增多細菌、病原菌、微生物都會產生抗藥性,因此,治療效果就極其有限了,而且長期服用抗生素藥物對於患者的身體也會產生很大的副作用,因此患者在用藥時一定要多加註意。

2019-04-09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鈣化灶的治療方法,目前用的比較多的就是抗生素治療。腺體注射療法是抗生素治療前列腺增生鈣化的一個補充手段。物理療法:藉助電、熱、光、聲、水等各種物理因素,對前列腺腺體發生作用,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有助炎症的消散,臨床上只做為一種輔助治療。

2019-04-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