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頭上有紅斑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龜頭上長了幾塊紅斑,但是不痛不癢,到底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龜頭上有紅斑考慮是包皮龜頭炎,這個毛病常見於青年,導致包皮龜頭炎的原因主要有感染因素和非感染因素兩方面,感染因素多由感染白色念珠菌、支原體、衣原體、滴蟲等發病、非感染因素則是由於存在包皮過長,長期清潔不徹底導致包皮垢堆積刺激粘膜引起炎症,同時這也是引起包皮龜頭炎的主要原因,建議去醫院治療,明確致病菌,對症用藥,早日解除疾病帶來的痛苦與不便。

2019-04-13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龜頭上有紅斑,這個症狀與包皮龜頭炎很相似,如果要確診,需前往正規醫院。治療龜頭炎的方法是要針對發炎的原因,因此會因人而異。西醫治療的基本原則是消炎殺菌。一般是內外並治。對於急性淺表性包皮龜頭炎和環狀潰爛性包皮龜頭炎的治療首選紅黴素和四環素,滴蟲性包皮龜頭炎的治療首選滅滴靈,對於白色念珠菌引起的包皮龜頭炎的治療常用曲古黴素或伊曲康唑治療。伊曲康唑,連服7天。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