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患黑眼圈怎麼快速消除

患者:女,3歲

病情描述:今天化妝的時候發現我的黑眼圈特別嚴重,怎麼可以快速消除呢?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黑眼圈的形成是黑色素的沉著導致的,首先就是按摩去黑眼圈,起床的5分鐘內是去黑眼圈的最佳時機,如果發現有黑眼圈就得趕緊去掉了,用雙手在眼周作順時針方向按摩,促進眼部的血液迴圈,可快速消除黑眼圈。還可以用冰牛奶敷眼,將冰水及冷凍的全脂牛奶按1:1的比例混合後,放入棉花球浸泡,然後敷在眼睛上15分鐘,即可有效改善黑眼圈。

2019-05-10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現在失眠上的綠茶包敷眼的作用是很好的,綠茶含有單寧成分,是非常強效的抗氧化劑,可有效消除皺紋,淡化黑眼圈,將茶包放入杯中,加水沖泡,然後放在眼上敷15分鐘,即可改善黑眼圈問題。還有就是多吃富含蛋白質、維生素A、E的食物,能滿足眼周面板的營養物質需求,增加眼周肌膚活力,減少色素的沉著,從而有效消除黑眼圈。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