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活力檢測報告怎麼看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準備和老婆生孩子了,想先做個精子活力檢測報告,精子活力檢測報告怎麼看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精子異常會導致不育。備孕夫妻應在備孕時檢測精子活力。精子的檢測主要是做精液常規檢查,精液常規檢測室主要觀察精液的量顏色。性轉液化時間檢測精液中精子的濃度精子的活力形態,執行親自率精子活力AA制加幣制金子百分之AA制金子百分之經驗中的紅細胞白細胞那些病原微生物等檢測結果上一般都會提供正常的參考範圍,如果在參考範圍內一般都是正常的,超過了參考範圍,一般都是異常的。

2019-05-05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精子異常的話會不利胎兒發育與成長,胎兒畸形、智力障礙、發育異常等問題,無不與男性畸形精液異常有著極其密切的內在聯絡。檢測報告注意從以下幾方面分析:1、精液量2、精子密度3、液化4、畸形率5、顏色6、酸鹼度7、炎症細胞8、存活率9、活動力。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