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龜頭髮紅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我的龜頭有些發紅,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發紅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龜頭髮紅有很多種原因,它可能是龜頭炎造成的,多和包皮過長,外生殖器衛生差,手淫或房事不注意衛生等情況相關。龜頭髮紅可能是包皮龜頭炎造成的,多和包皮過長,外生殖器衛生差,手淫或房事不注意衛生等情況相關,臨床症狀主要是區域性紅腫,疼痛,瘙癢,嚴重可以出現面板破潰,有分泌物,異味等等情況,患者注意衛生,飲食禁忌辛辣刺激,戒菸酒,多飲水。

2019-05-23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龜頭髮紅表明你可能患有龜頭炎這個炎症可以是感染性的和非感染性的。臨床上以感染性的包皮龜頭炎較多見。感染性的常由於感染白色念珠菌、滴蟲或其他細菌引起;非感染性的是由於區域性刺激,包皮垢刺激等引起的。龜頭髮紅還可能是混合感染的症狀。比如,女方有陰道炎時,陰道炎的病原體黴菌、滴蟲也可以造成男子出現龜頭髮紅、尿道炎。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