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適合吃什麼菜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不知道為什麼我面板經常出現過敏的症狀,過敏適合吃什麼菜比較好呢?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過敏,不是特別嚴重的時候,可以吃一些紅薯,又是抗癌能手,為所有蔬菜之首。其次是蘆筍、捲心菜、花椰菜、芹菜、茄子、甜菜、胡蘿蔔、薺菜、苤蘭菜、金針菇、雪裡紅、大白菜。很多是由於飲食導致面板過敏。患者一定要忌口,避免過敏源。除此之外,面板過敏患者可以吃一些有利的水果。

2019-06-0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如果經常過敏,可以多吃一點冬瓜,有清熱解毒、利水消痰、除煩止渴、祛溼解暑的作用。面板過敏之多吃黃瓜,黃瓜味甘,甜、性涼、苦、無毒,入脾、胃、大腸經;具有除熱,利水利尿,清熱解毒的功效。面板過敏的人,多吃黃瓜不僅可以補充維生素,同時可以消腫消痛。多吃白菜,白菜具體豐富的營養價值,它可以通利腸胃,除胸煩,解酒毒。多吃白菜可以促進排便,調節內分泌,從而加快病情治療速度。

2019-06-01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面板過敏適合吃含維他命c的蔬菜或者是水果,可以吃梨子、蘋果、黃瓜等食物。面板過敏會導致面板出現反覆瘙癢的情況,當出現面板過敏的時候需要配合醫生使用抗過敏的藥物來進行治療,在治療的時候發現適當的到戶外去運動一下,增加自己的抵抗力。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