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突然就有了狐臭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不知道怎麼回事,最近總問道自己腋窩處有臭味,之前沒有這情況的,怎麼突然就有了狐臭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患有狐臭的人,是沒有自信在啊人群裡待的,它給生活帶來非常大的不便。之前沒有,而是突然有的,考慮是由於內分泌紊亂造成的,一般內分泌紊亂多跟生活習慣,飲食情況等因素有很大相關性。狐臭在醫學上稱為腋臭或臭汗症,與遺傳有關,治療可用2-5%福爾馬林液、狐臭粉,可以減少大汗腺分泌和抑制細菌生長,從而可以消除臭味,但是作用時間短,需要經常用。

2019-06-0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狐臭是非常影響我們生活的,這種疾病如果採取藥物治療只是能緩解症狀,很難痊癒的。狐臭一般是因為腋下汗腺分泌過多導致的,想要徹底治癒的話,可考慮透過手術治療或是鐳射微創手術治療也是會好些的。你也可能不是屬於狐臭而是腋窩異味,建議你勤洗澡,勤換衣服。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