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好的外陰白斑治療方法是什麼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患了外陰白斑,想知道外陰白斑最新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最新最好的外陰白斑治療方法可試用鐳射療法。外陰白斑主要是外陰的抵抗力下降,營養不良引起,還有些是由於婦科炎症長期刺激外陰導致。可以外用恩膚霜或者維胺酯乳膏治療,保持外陰清潔,忌用鹼性大的肥皂,過濃的高錳酸鉀粉或其他刺激性強的藥物搽洗外陰,不可搔抓,內褲應寬大、舒適,勤換洗。

2019-06-02

李國勝
李國勝
副主任醫師

外陰白斑治療方法還是很多的,外陰白斑實際上是指外陰區域性神經與血管營養障礙引起的組織變性與色素改變的疾病,外陰白色病變又叫外陰白色病損、外陰白斑或外陰營養不良。建議區域性用0.05%維A酸與皮質激軟膏並用。也可進行鐳射或液氮冷凍去除。注意區域性衛生及(如果有陰道炎或外因疾病積極治療)。也可以區域性塗竹紅菌素軟膏,等藥物進行治療。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