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冷痛怎麼辦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小腹感覺陣陣的發痛,也覺得腹部有點冷,小腹冷痛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建議改善大便常規和消化系統顏色來識別相關的檢查,而女性則需要改善子宮配件的相關顏色。根據化驗的結果,有必要的時候需要加用抗生素來進行治療,可以選用喹諾酮類的抗生素,比如左氧氟沙星和頭孢類的抗生素來進行治療,比如頭孢他啶,另外如果疼痛的比較嚴重,可以適當的應用一些解痙止痛的藥物,比如山莨菪鹼,另外注意好的飲食習慣,保持大便通暢,治療的時候要注意多飲水。

2019-06-04

徐秀雲
徐秀雲
副主任醫師

有一些方法可以治療,如果你處於急性期,你應該注意臥床休息,使用抗生素治療,如複方新若明頭孢菌素等。如果是慢性期,應適當的飲水,忌辛辣食物和酒,避免久坐和長時間騎車每週按摩腹部1到2次,同時可以採取熱水坐浴及理療等,和中藥解毒通淋,活血化瘀藥進行治療。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