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受孕的過程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結婚多年沒有懷孕,打算做人工受孕,想了解人工受孕過程是怎樣的?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宮腔內人工授精的常規流程是先將取出的精液洗滌後去除精漿,取0.3~0.5毫升精子懸浮液。在女性排卵期間經宮頸注入宮腔內。人工授精可在自然週期和促排卵週期的時候進行。在促排卵週期中應控制優勢卵泡的數目,當有三個,或者三個以上優勢卵泡發育時,可能會增加多胎妊娠的發生率。

2019-06-09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人工授精一般主要是用於男性不育的輔助受孕方法,分為父精人工授精和供精人工授精,整個過程一般為2到3分鐘,女性不會感覺到痛苦。對於女性來說,一般是透過藥物促進排卵,B超監測排卵,在排卵日當天取男方的精子或是從精子庫中取出精子,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後,將洗滌過的精子透過一個小針管,注射入女性宮頸管內,然後讓女性抬高臀部,躺一小時就可以回家,一般什麼感覺都沒有,整個過程沒什麼痛苦。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