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小腿有沒有用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身材還行,就是腿太粗,想透過吸脂瘦小腿採用吸脂瘦小腿有沒有用呢?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患者腿部比較粗時,可以採用小腿吸脂的方式來緩解。小腿吸脂是一種有效快捷的瘦腿方法。吸脂瘦小腿的優勢:一、微創:吸脂過程結合了內窺鏡,使手術創傷降到最低,微創切口更加隱蔽,恢復時間更短,術後腿部自然看不出任何痕跡。二、安全:微創瘦小腿技術是採用國際先進的顯微技術,並由權威吸脂專家吸脂操作,吸脂手不傷及組織細胞與正常的功能。三、持久:吸脂時既抽深層脂肪,也抽淺層脂肪,術後腿部組織細胞達到均勻,結合正常的生活護理,可保持長久不反彈。

2019-07-07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抽脂瘦腿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現象,抽脂瘦腿的方法很多,抽脂瘦腿的方法就是透過在我們腿部的隱蔽部位做切口,透過吸脂的方法來將腿部的脂肪吸出的手術方法。抽脂瘦腿的效果是很理想的,由於相關於其他減肥方法,抽脂有著安全、可靠、不反彈的優點。然而抽脂減肥的效果也是不一定相同的,由於根據每個人情況不同,抽脂不是單純的減輕體重,它能將你區域性囤積的脂肪去掉,使脂肪細胞在數目上實實在在地減少,不會再反彈。適用於面部、背部、腰部、腹部、臀部、四肢等部位脂肪囤積,能夠有效去除其他減肥方式無效的頑固性肥胖。

2019-07-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