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側乳腺增生怎麼治療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這個月感覺月經來前幾天會乳房痛,有時情緒不好時也會乳房痛,雙側乳腺增生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如果平時沒有症狀的話,一般不需要做過多的關注和質量,如果有脹痛的話,可以吃點乳癖消,另外平時要多喝水,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儘量避免疲勞熬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油炸食品,保持心情的舒暢。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乳癖消和逍遙丸進行治療,另外平時一定要調整心態,不要過於緊張,這樣不利於病情。

2019-07-12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保持好心情,增生如果沒有影響到身體的話,我們定期做檢查就可以了,乳腺增生這個病並不用刻意的治療它,當然如果出現疼痛等不適症狀用一些藥物進行治療。治療的目的並不是說根治乳腺增生,這也是不可能的,主要就是為了緩解疼痛。像好多活血化淤的藥物都可以進行治療,年齡偏大的女性可以用一些西藥來進行治療乳腺增生。關鍵在於定期複查,並不在於治療,可能吃過多的藥對心理、對疾病沒有什麼好處。

2019-07-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