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伐他汀片說明書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在檢查時發現血脂高和甘油三酯都高,醫生說需要吃辛伐他汀片治療,辛伐他汀片的說明是什麼?

专家回答(2)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辛伐他汀片適用於:1、高脂血症:(1)飲食療法及其他非藥物治療效果欠佳時,可應用辛伐他汀降低原發性高膽固醇血癥患者的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辛伐他汀同時可升高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並因此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以及總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比率。(2)在合併患高膽固醇血癥和高甘油三酯血癥的病人,且高膽固醇血癥為主要異常時,降低升高的膽固醇水平。

2019-03-10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辛伐他汀片主治高膽固醇血癥,對於原發性高膽固醇血癥患者,當飲食控制及其他非藥物治療不理想時,可予辛伐他汀治遼。可治療的相關疾病:高脂血症、腦卒中缺血性、腦卒中動脈粥樣硬、化腦供血不足、心肌梗死、腦缺血性疾病、老年人高脂血症等。

2019-03-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