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腎病後會有哪些常見症狀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都有腰疼的毛病,我懷疑得了腎病,一般腎病有哪些症狀呢?

专家回答(2)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腎病綜合徵的症狀有很多,但是不管是哪一種症狀,都是會給患者帶來疼痛的,:夜尿。正常人在60歲以內,一般不應該有夜尿,如果年輕人夜尿增加,很可能是腎臟功能不良的早期表現。水腫。早晨起床後眼皮或臉部水腫,午後多消退,勞累後加重,休息後減輕。嚴重水腫會出現在雙腳踝內側、雙下肢、腰骶部等。腰痛。無明確原因的腰背痠痛,應檢查腎臟、脊椎及腰背部肌肉等。

2019-04-07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腎病綜合徵是一種特別嚴重的腎臟疾病,多數情況下是不好治的,早期症狀一:小便泡沫多,長久不消失。這表明尿液中排洩的蛋白質較多。腎病症狀二:尿變色。尿呈濃茶色、洗肉水樣、醬油色或渾濁,如淘米水時,立即就診。腎病症狀三:尿量過多或過少。正常人尿量平均為每天1500毫升,每天4-8 次。

2019-04-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