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肝功能需要多少錢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是一個乙肝病人,最近又特別不舒服,想知道檢查肝功能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肝功能檢查在不同的醫院因為收費標準的不同而各有差異。其次,肝功能檢查因為種類繁多,搭配不一而有不同的價格,主要是根據醫生對病人的判斷,選擇合適病人的檢查內容進行檢查。所以,具體的肝功能檢查專案價格因人、因醫院而各不相同。一般來說,普通的常規體檢所做的肝功能價格大致在50元左右,乙肝五項定量檢測大概在200元左右。全套的肝功能(不包括乙肝五項)一般也會在200元以內。

2019-05-17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肝功能檢查的費用,不同醫院、不同地區價格不等,通常在100元-200元範圍之內。肝功能檢測能夠反映肝功能的基本狀況,與肝功能有關的蛋白質檢查有血清總蛋白、白蛋白與球蛋白之間的比例,以及甲胎蛋白檢查等。還包括谷丙轉氨酶、穀草轉氨酶等。在肝功能檢查前注意不要服用藥物,在檢查前8-12個小時空腹,檢查前不允許進食。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