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會引發早洩嗎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的包皮有點過長,那麼這個情況會不會引發早洩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目前來說,早洩的分類通常分為兩大類,一個是繼發性的稱為原發性的,這個是醫學術語,至於包皮過長是否等於會一定早洩,或者包皮手術能不能夠透過手術方法治療早洩,這個答案其實在國外已經進行廣範的研究:包皮過長的病人會繼發前列腺炎或生殖道炎症,繼發形成早洩,做了包皮手術以後一部分患者早洩症狀能得到控制,原發性的早洩患者做包皮手術獲益的機率不大,包皮環切手術主要是改善區域性清潔衛生和避免生殖道感染繼發早洩。

2019-05-2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是會引起的早洩,這個主要是因為龜頭被包皮包裹極少與內褲摩擦,所以說表皮比較細嫩。長期沒有性生活之後,或者剛開始有性生活的時候勃起陰莖頭露出來之後就會摩擦或者是溼度溫度變化反應過於敏感,由於神經過於敏感而出現射精過早的現象,就會出現早洩。包皮過長一般會導致早洩的,那麼我們在臨床上也可以看到很多做了包皮環切手術的患者,會有一定時間的延長。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